琥珀糖

[Gradence] Flip Side-3

Flip side-3

 

萌上暗巷组一个月纪念撒花~!看电影时就一直脑补啊啊⋯告白暗巷各种美好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Credence 就像猫,曾经苦命流浪的黑毛猫。举止好像永远带着阴霾的,眼神有点不好的,不是最可爱的。

 

不过Graves覚得他可爱至极。

 

男孩很少和Graves平视而坐。他喜欢坐在他的先生的脚边,那种感觉就像是自己是先生的所有物。当Graves坐在椅上,男孩就会惯性般的,在先生脚边坐下来。为此Graves买了很多昂贵厚重的毯子回来铺在所有椅子和床的下面。希望让男孩不会被地板咯痛。他喜欢Credence这个小怪癖。让他感覚...咳恩...很好。

 

Graves 感觉Credence正用自己的方式,缩近两人的距离。Credence 在尝试靠近。起初Graves 小心翼翼,甚至会在装作若无其事时忍不住怦住呼吸。Credence 像极了一只敏感的猫咪,再小的风声都足以令他走掉。后来Graves 成功了,男孩現在習慣倚着他,甚至抱着他的小腿,把顶着毛茸茸黑发的脑袋枕在Graves的大腿。他会用手掌抚摸他的头发,像给猫顺毛一样。这样会让男孩在他身旁待更久。

 

手掌下传来男孩平㒚的呼吸,他靠着Graves睡着了。Graves看着他粉色的有着美好勾勒的唇,一点点小确幸的感觉从Credence 的睡脸中传来。他平常的睡相有些阴沈,有时因做恶梦而绉眉落泪。自己竟然成了他安然入睡的存在,如此可爱的模样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呢。

 

 

Credence 近乎全无生活常识。他不知道天气冷就该加衣,不知道该把放凉掉的膳食加热再吃,更不会为自己盖被子。无论Graves配备了多松软舒适的被子给他,无论多冷。他总是窝在床边的角落,由自己冷得发抖。这大概和他以往的过的日子有关,Graves猜想。

 

Graves觉得最近的自己像个老妈似的⋯。可是Credence早已超过被收养的年龄。Graves连他的养父也不是。那么,同居的两人关系算是什么?

 

⋯⋯这让Graves堪入迷思。

 

 

-TBC-


评论(5)
热度(24)
©琥珀糖 | Powered by LOFTER

・ᴡᴇ ʀᴇᴀᴅ ᴛᴏ ᴋɴᴏᴡ ᴛʜᴀᴛ ᴡᴇ’ʀᴇ ɴᴏᴛ ᴀʟᴏɴᴇ ·
扭曲・Soft kylux ・暗巷・BBC Sherlock ・Thorki・KSM